close

第一次發文

反而不知道要發甚麼XD

比較在意的是我的網誌樣式為什麼不見了

我的馬卡龍....之前都看的到啊!!!!

原本打算悠哉找工作

但是最近越來越常被問到= =

還是該認真來找了!!!!

叔叔昨天回台灣跟我講了很多

要該認真了^^

所以決定把工作範圍擴到新竹好了 因為竹科也有很多需要日文的公司

上不上是一回事 上了之後去不去又是一回事 

就先狂丟履歷吧XDDDDD

但是!!!!如果我真的離開台北上班 會很糟糕 因為我根本不會騎車阿

是不是該找個男朋友(交通工具)

嘻嘻嘻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l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