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開始展開我的OL生活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每天都穿得好正式 可是到公司一看還是一堆人隨便穿阿XDDD

不過我是業務 見客戶還是要正式!!沒見的時候我也不敢穿個Tshirt就上班 哈哈

 

禮拜一是報到 那天一整天就是先填寫資料

之後就是一直上課 超無聊的都快睡著了

屁股坐太久超痛 哈哈哈哈哈

總之禮拜一還沒到部門去 只是個聽課的一天= =

 

禮拜二副處就來領我回部門XDDD

業務好多人 我們日本線業務5人 哈哈處長還是日本人

好有威嚴的感覺!!!好口怕 但同事說他人很好 哈哈 驚驚

整個營業部門我年紀最小 還好我們日本線有一個年紀跟我差兩歲(?)比較相近 

竟然剛好有一個是系上的學長!!!!!!

好巧喔>< 講到學校有懷念感 哈哈哈哈哈

而且副處根本就是馬主任的翻版 動作緩慢又高大聲音也很像!!!!!哈哈哈哈哈

 

從禮拜二開始 因為申請的電腦還沒下來

所以每天我都很無聊的再看資料 靠腰 根本象形文字

看都無!!!!!!!

嗚嗚嗚嗚嗚 

不過電腦來了email也申請好之後就是要忙了 所以晚點來好了(?)

有開會的時候我也要進去旁聽

真的瓦解我的信心

那些日文我聽不懂 好像有種還在學校剛學日文的感覺......

可以說隔行如隔山嗎= =

我要背一堆單字了 在電腦來之前我都在背單字!!!!!

希望到時候會有用阿 也希望聽得懂QQ

而且跟日本方開會是用電話 就會比較難聽清楚

崩潰喔!!!

晚上要固定聽日文看日文 我要更進步!!!!

 

今天拿到公務機了 有夠醜....是老人機= =

 

住外面好無聊 住家裡還有狗可以玩

對了 宿舍旁邊711有個帥店員 哈哈哈哈

 

希望我之後會常待在總部 這樣就可以住市區了 嘿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l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