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上課 不然就是開會

不知不覺時間過超快

我已經上班快要一個月了!!!!!這禮拜是第四周

我的媽呀 超可怕

已經進來一個月了

只覺得累得半死 每天都好忙碌

可能是課排的很密集 幾乎每天都有吧 

沒課的時候就會有週會

今天跟上禮拜五都去旁聽跟***公司開的con-call

兩次都耽誤到我下班時間(怒

雖然說加班沒甚麼 接客戶後加班正常 可是為什麼他們要挑哪麼晚才開始開啊!!

今天的會還是臨時的 突然很討厭**人 自己要晚下班 大家就要陪你- -

從15.00~18.30 開超久 我快累死 而且眼睛好痛  一生懸命的去聽那些單字!!!!

總覺得不管事先背多少相關單字,等到我要翻譯的時候 陌生單字又通通冒出來 幹....

今天被帶我的輔導員問"聽不聽得懂?之後要你翻譯可以嗎?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點等死的感覺 馬的...

好害怕開始接客戶T^T

 

MCP實習課程結束了

這幾個禮拜一直進廠線上課,真的有近去有差 學比較快 而且比起在教室上課不會想睡覺 哈哈哈哈

只是每次進去產線都好麻煩 都要換穿無塵衣 全身包緊緊兔子裝

下禮拜開始又要上新的課程了

有課也好趕快學一學!!!!只是我要日文大進步啊!!!!給我相關日文單字本呀!!!!

 

最近常遇到某人

中午出去回來下班都遇到 是有緣嗎XDDD 可惜他有抽菸 嘖嘖

 

之後好想搬市區住 住這實在偏僻+無聊

住市區回家也方便@@

叫我弟幫我找市區的房子好了 科科 反正他學校在附近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l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